【牛油果意面】附带做法

前几天,趁没事一到准点18:00.,赶忙收拾东西,打卡下班,按照计划是去超市。这家超市离我住的地方仅有5分钟路程,我挺喜欢的,主要方便我跌跌撞撞提很多笨重的东西走路。一般去超市我基本直奔菜肉区,东张西望推着购物车闲逛一圈,心想我可是要大干一场的人,脑袋瓜开始嗡嗡作响,吃啥做啥。最近一点时间我基本吃素,因为我要降体脂,年纪越大做事越来越是一根筋,对待认定的事情会死磕到底。挑选完西红柿、洋葱、香菜、菜花、青瓜等等,来到水果区,牛油果8块一个,两眼冒青光麻溜利索的拿了4个,心情愉悦就去称重打价了,收工回家。
第一次要写菜谱了,所以标题为“仅是开始”,首推是牛油果,牛油果是“森林黄油”, 口感绵密细滑,主要身体无负担哟。要做的是“牛油果意面”,真正的天然果酱哟。
准备材料:意面200g 、牛油果一个、开心果一小把10个8个 吧、罗勒叶4~6片、香葱三四条、大蒜片三四片
调料:、橄榄油适量、盐巴适量、黑胡椒适量、牛奶 适量
做法:1.放意面煮熟,捞起备用,糊的话就橄榄油拌下;
2..碎了牛油果、 开心果,罗勒,我是放料理机再次打碎的,会比手持汤匙捣烂牛油果,细腻一点,打碎期间加入点橄榄油盐巴黑胡椒;
3.最后就是将打好的酱与意面混合。

评论(2)
热度(18)

© 玲儿姑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