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从来很少去思考自己活着的意义,喜欢什么,追求什么,最近看见一句话“ 不要停止追赶某些东西,比如梦想。”是的,不管能否最终实现,至少有梦可以做,至少有梦可以追...




       好好练好手艺。
       这段日子大部分的时间都醉心于厨房,心情也变得简单而美好,很庆幸自己有这闲心去做这份喜欢的事,由开始的坚持到慢慢的执着,初初只是为填饱肚子再到制作一份看着舒心的早餐,最终是喜欢上摆拍。这样的闲适就像慵懒的午后阳光下飘渺的粉尘,曼妙,柔软,让一切放慢脚步。

        生活是一种累积,而学习是一种成长,沉淀更沉稳的心境,这心平气和过程让我对人对物有了更多的感悟。

        八月初在家乡小憩几天,相比终日在城里的奔波,抬头又见蓝天白云之美,徜徉在热情太阳下骑车少年... 再次唤醒记忆中高中青葱岁月的美好,想于此心静于此。

     家中的早餐就是妈妈的白粥,外加一叠小菜,可能是肉脯,咸菜亦或者是梅菜干。

      放眼家乡,有看不尽的是青黛山水田园风光,数不尽江边上林立骑楼的悠长故事,听不完悠远长情的绵绵山歌。家乡的食材常常带着风的味道,山的味道,煮出的那一碗清新质朴就是乡音....



     待续......



评论(5)
热度(6)

© 玲儿姑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