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餐记录时光

 生活的美在于你找到属于自己的亮点。忙碌有时,闲暇有时,将细碎闲时的时光收集做点自己喜欢的事。

最近喜欢上了做早餐,乐此不疲,这是一份享受晨之美的惬意。大概也就五一过后开始做这件事。所谓坚持,就是久了就习惯了,看似不可思议,花去的时间确实每天所有耗时事件的几分之几而已,为此我想分享这份美好给大家,借此要感谢大家的关注有或点赞或几句清描淡写,视为是大家的一种勉励,甚是开心。

其实对于早餐的想法是源于 2014年7月,姐妹微信聊天,其中一位发了她朋友的朋友的早餐图,漂亮早餐搭配让我惊叹不已,心里萌生了第一次“蠢蠢欲动”,当时对自己的要求就只是吃饱,也坚持了一段早餐时光...直至今年2015的某天又在触发自己要对生活做点什么,也许厨房也是挖掘我潜能的地方,哈哈。现在去超市买东西,推着购物车在蔬菜瓜果摊兜上数十圈 ,结果就是纠结半天不知道买什么好,主要是为搭配而烦恼,常常就想就该好好列个清单,今天吃什么,明天后天......在厨房里,在案板上切着五颜六色的瓜果蔬菜,会发觉有时候做的乐趣很多时候大于吃,有没有呢?关于素呢,主要口味是喜欢清爽,就是吃少油腻的东西。

 关于生活我是这么看待,不能忙碌了没了生活,也不能闲适而怠慢了生活,然而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方式与消遣。
 
谢谢大家。


评论(1)
热度(7)

© 玲儿姑娘 | Powered by LOFTER